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

小故事-富人小孩與窮人小孩的比賽! 窮人與富人只有一線之隔啊!

小故事-窮人小孩 VS 富人小孩

為什麼你窮?為什麼他富?
淺顯易懂的小故事告訴您

窮人小孩VS富人小孩

從前有兩個孩子,一個是貧窮人家的小孩,一個是富有人家的小孩。
他們兩個同時接受了一項挑戰!
那就是在3個月內來比誰擁有的零用錢最多。

前提是兩個人每個月的零用錢都只有1000塊!

於是挑戰開始了,
窮人家的小孩非常聰明,貧窮的經驗告訴他,
他不能夠隨便亂花錢!
於是便把他的零用錢仔細劃分用途,
並將多出來的零用錢小心翼翼的拿去存起來!

但奇怪的是,

富人家的小孩,卻似乎對這個挑戰不以為意,
他把零用錢拿去花在各種他想花費的事物上,
甚至還把錢給了乞丐!絲毫沒有節制可言。



窮人家的小孩見此,覺得這個挑戰他贏定了!
於是便放心的繼續存錢!等待著挑戰勝利的那天。

然而3個月後~

窮人家的小孩卻輸了這個挑戰!

窮人家的小孩覺得相當不可置信!
甚至懷疑富人家的小孩是靠作弊而來的!
於是便跑去質問富人家的小孩是不是有和別人要錢!

富人家的小孩一聽到他的質疑,毫不猶豫的回答:是!
窮人家的小孩一聽氣壞了!

他說:你怎麼可以作弊呢?不是說一個月的零用錢只能有1000塊嗎?
你錢都拿去亂花了怎麼可能還有錢呢?一定是你違反了規定!!

富人家的小孩聽了卻回答:我沒有違反規定阿?
我的確是把錢拿去亂花沒錯,但是我也有自己去賺錢!

窮人家的小孩一聽傻眼了,便問富人家的小孩是怎麼賺錢的?
因為除了亂花錢的那天,他根本沒看到富人家的小孩踏出門外一步!


富人家的小孩聽了之後笑著回答,
其實道理非常簡單,我沒有把我的錢拿去亂花,
我把我的1000塊錢分成好幾份,分給路上的乞丐。

請他們幫我每天把鄰居的花園給整理好,
而我則和鄰居們談好每天會請人幫他們整理花園,
只要請他們每個月固定給我錢就可以了~

這樣,我就算每天在家不做事,還是能賺到錢~

窮人家的小孩聽完之後,覺得輸得心服口服!

▲富人懂得把錢拿去賺更多的錢,窮人只知想盡辦法保留自己的錢
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
其實窮人家的小孩和富人家的小孩只有一線之隔,
但思考模式卻天差地遠!

窮人的眼中只看的見自己擁有的事物!並且想盡辦法保留它!
富人的眼光卻放得遠,懂得只讓別人為他付出一點點的努力,而獲取最大的收穫。

這就是窮人和富人的差別!

你是窮人還是富人呢?

看完了這則故事,請問你想要成為富人還是窮人呢?
我想大家的答案應該都是一樣的,
那就是成為富人!

但是該如何成為富人呢?

答案非常簡單,

你需要一個可以源源不絕幫你獲利的模式!

就像故事中富人的小孩一樣,
他懂得善用自己的錢財和智慧,
讓別人只付出一點點的勞力,
就讓自己獲得最大的收益!

假設,現在有一個更容易致富的方法在你眼前,
你會想試試看嗎?

擺脫窮人思維,擁抱富人成就

想要成為月入百萬的富人嗎?
國際營銷大師-Ethan Tony Chien教你

只要學會一個方法:
就可以每個月讓 100人 重複自動付你 100美金!
100人 X 100美金 = $10000 美金


想知道這個神奇的致富方式嗎?

SCAM VICTIMS.

SCAMMED VICTIM REF CODE: 06654 This is to bring to your notice that I am a delegate from the United Nations to The IMF (International Mo...